top of page
Search

吐司利亞的好好好食材-「壞蛋,走開!」


「壞蛋,走開!」 我們嚴選來自屏東的e-能健機能卵。 蛋殼紅潤潔淨,蛋黃飽滿又有彈性,味道濃郁! 雞隻不施打生長激素,並餵養添加深海魚粉、豐富礦物質及β-胡蘿蔔素的雞飼料,產出的蛋當然也富含多種維他命! 跟一般雞蛋相比,卵磷脂高出20%,維他命E為2.5倍,膽固醇也較低! 如此美妙的滋味,你還不來試試嗎? 今天就來一份帕尼尼加蛋吧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吐司利亞除了帕尼尼有超多選擇, 雞蛋也有不同的做法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膩!!!

√ 招牌洞見蛋:帕尼尼壓烤後在中間壓洞,打入機能蛋並烤至半熟,從對角線切開,流出的蛋汁沾著帕尼尼一同入口,超級美味! √ 原味煎蛋:不敢吃半生熟的蛋嗎?煎蛋是你的最佳選擇。 √ 羅勒煎蛋:新鮮羅勒葉讓帕尼尼增添清爽香氣。 √ 辣味煎蛋:適合無辣不歡的你,辣味將帶出更豐富的層次。

14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