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瘋狂愛爾蘭 Irish Madness


◆ 瘋狂愛爾蘭 Irish Madness ◆

咖啡液與各式酒精的瘋癲結合。

使用初鹿牧場的鮮乳細心打出綿密奶泡 啜飲一口 撲鼻而來的濃郁咖啡香 挑逗著週五夜晚不安分的神經

再瘋狂的點綴上特殊香氣的榛果香甜酒、濃郁醉人的咖啡酒 以及絲綢般柔順口感的愛瑪樂奶酒 讓味蕾一再沉淪

一杯嚐遍吐司利亞的熱情與瘋狂 (僅限冰飲)

Irish coffee TOASTERiA style! (Alcoholic, Iced only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使用愛瑪樂香甜奶酒:

以瑪魯拉果實蒸餾而成, 野生瑪魯拉數僅生長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平原 無法人工栽種,一年的結果期只有數週。 濃郁香氣經常吸引成群的非洲象聚集享用, 所以也被稱為「大象樹」。

非洲當地居民摘採果實打成果漿 充分發酵後進行蒸餾程序 蒸餾後的原酒香氣濃郁 存放法國橡木桶熟成2年 以特殊工法打入優質的新鮮奶油 一款令人迷戀、絲綢般滑順的愛瑪樂香甜奶酒就此誕生。

48 views1 comment
bottom of page